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教学科研支部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党员会(一)
日期:2019-12-09 09:55:59  发布人:马小艳


12月4日下午5点,教学科研支部在开元校区第二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曹德玉主持,校党委委员许永安同志、教学科研支部14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曹德玉首先传达了中共周口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转发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通知》,介绍了《中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并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作了《教学科研支部党性分析报告》。

曹德玉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以及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党委委员、副校长许永安同志首先进行了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找了原因,表示要以身作则,做好广大党员的五个表率:做勤奋学习、维护团结、艰苦奋斗、为民服务、严格自律的表率。

因时间关系,本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中途暂时休会,择日继续进行。


  • 附件【上传网站.docx】已下载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