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教学科研支部“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2-04 18:41:09  发布人:马小艳

11月18日下午,教学科研支部在开元校区第三会议室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曹德玉主持,教学科研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曹德玉首先传达了河南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党员“初心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关于严格党支部书记责任扎实开展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的通知》。然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摘要)。

曹德玉要求,每名党员要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重落实”的总要求,自觉思考“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通过反思自问,问出初心使命,问出责任担当,问出差距不足,问出努力方向。

在党员汇报环节,支部每名党员结合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逐一汇报了思想认识和心得体会,认真查找了思想上的差距和工作中的不足,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对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不断提高。


  • 附件【新闻稿.doc】已下载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