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新闻 正文
市社科专家刘瀛纪为我校新生举行讲座
日期:2019-09-24 17:21:55  发布人:赵发义

市社科专家刘瀛纪为我校新生举行讲座

920日下午,周口文化大讲堂社科普及周专题讲座在我校砺德厅举行。社科普及周活动由周口市社科联主办。本次讲座的主题是“坚定文化自信,提升道德修养”,由周口市委党校刘瀛纪副教授主讲,我校科研外事处处长曹德玉教授主持,800多名2019级新生聆听了讲座。

刘瀛纪是我市著名社科专家,全省党校系统优秀教师、周口市学术带头人,参加了十五大以来周口市委组织的历次重大宣讲活动。她的讲座集理论性、知识性、实用性、趣味性为一体,受到现场学生的热烈欢迎。会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听了刘教授的讲座,他们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更加坚定了为国家、为社会主义事业发奋学习的决心,努力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赵发义)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