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转发征集省派科技特派员人选的通知
日期:2019-03-26 15:42:52  发布人:admin

 校属各部门:

根据《河南省科技特派员助力脱贫攻坚“十百千”工程实施方案》要求,为做好省派科技特派员的年度优化调整工作,省科技厅面向全省征集一批省派科技特派员人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应满足的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良好,身体健康,作风扎实,自觉接受基层和群众监督;

(二)具有一定科技服务经验和工作能力,能够解决贫困地区产业发展中的实际问题;

(三)热心科技特派员工作,自愿到扶贫一线开展科技服务;

(四)与贫困县内受援单位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

(五)服务期内的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成员及省市县三级科技特派员不在征集之列。

二、选派范围

省派科技特派员选派范围限定在全省53个贫困县(名单见附件1)。

三、报送要求

科技人员填报省派科技特派员申请表(附件2)一式2份于3月25日前报送至科研外事处,同时发送电子版至zzjxkw@126.com。

 

科研外事处

2019年3月18日


附件1、附件2关于征集省派科技特派员人选的通知.doc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