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周口市哲学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结项和立项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03-26 15:42:52  发布人:admin

 

校属各部门:

周口市哲学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结项和立项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申报要求:申报者可在周口市社科联网站(www.zkskl.com)社科规划栏目中下载周口市哲学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申报表,并按要求填写。申报者每人限定主持申报一项,另可参与一项课题。课题申报表一式两份。

2.结项要求:结项课题按规定附封面格式(可登陆周口市社科联网站下载)提交。封面编号为该课题在立项文件中的序号,课题结项原则上要与立项相一致,课题提交A4纸一式三份。结项报告篇幅一般不少于1万字,为便于专家和领导评阅,课题正文之前请附2000—5000字的决策建议稿,所有引文、资料、数据应注明出处。课题名称、课题负责人及成员不得随意更换。

3.截止日期为3月20日,逾期不候。

                                                              科研外事处

                         2019年3月15日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