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新闻 正文
我校获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2项
日期:2023-08-19 15:51:43  发布人:

根据教社语(2023)286号《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通知》,我校王隼副校长新时代高职院校劳动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融合育人研究(论文)荣获三等奖,张梦柔老师家庭教养方式对中职学生网络游戏成瘾的影响:自我控制的中介作用(论文)荣获三等奖

本次获奖项目,是广大教育工作者坚守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取得的创新性成果,充分体现了近年来广大教育工作者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严谨笃学、教学改革方面所取得的进展和成绩。希望我校教师向获奖教师学习,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陶冶道德情操、涵养扎实学识、勤修仁爱之心,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科研处

2023年8月18日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