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新闻 正文
我校获批5项河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一般项目
日期:2023-06-30 22:21:11  发布人: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24年度河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计划的通知》,我校崔彤彤、马淼、谷春、王向华、杨晨5位老师的课题获批立项

 

据悉,2024年度河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河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覆盖面广、影响大,对高校人文社会学科的发展具有重要的示范和引导作用。此次,我多项课题成功立项,与学校对科研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密不可分,也与老师们在科研工作上的不懈努力和积极进取息息相关,这是学校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完善科研管理办法、加强科研人才队伍建设的成果。

下一步,我将继续着力增强高等学院科研创新能力,培养科研团队和骨干,完善科研机制,凝聚科研方向,加大对教师科研扶持力度,提高科研成果数量和质量,着力提升学校整体科研活力和实力,促进人文社科发展的良性循环,以“双高”建设为引领,推动我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