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新闻 正文
我校公派留德访问学者 张月霞老师汇报学习成果
日期:2019-03-26 15:52:22  发布人:admin


320日,我校公派留德访问学者张月霞老师在机电工程学院向全院教师汇报了留德三个月的学习成果。科研外事处米青山处长出席汇报会。

张老师的留学地点位于德国北威洲哈姆职业促进培训学校,该校主要开设有机电、电气、电子、耳机制作、眼镜配制、人体假肢、制鞋等专业。张老师留学期间主要学习了机加工、电子、焊接、制版、电控、PLC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德国与我国的实训课程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他们采用了精细化教学。最后,结合我校教学实际情况,张老师提出了三点建议:完善教学任务设计,巩固提高基于行动导向的教学法实施;改进教学方法,通过多种教学方法应用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学习能力,社会能力,方法能力);改变工作态度,态度决定一切,必须从态度开始转变。

最后,米处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期望本次留德访学活动能大大促进我校相关专业的理实一体化教学改革。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