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申报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社科联、河南省经团联2018年度调研课题的 通知
日期:2018-03-08 16:06:28  发布人:科研外事处

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社科联、河南省经团联2018年度调研课题的

通知

校属各部门:

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了《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社科联、河南省经团联2018年度调研课题的通知》,现把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部门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相关人员进行申报,并做好申报审查工作。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一、各申请人应仔细研读申报通知,按照申报条件和要求认真撰写申请书。需要申报课题的申请人请将2018年调研课题申请报告一式3(另附封面2)连同电子文档一并按时报送科研外事处,截止时间2018313日。

二、已经立项的2017年调研课题,按照2017年课题立项通知要求,认真整理结项材料,请各课题组将课题结项报告一式3(另附封面2)连同电子文档一并按时报送科研外事处,截止时间2018313日。

三、所有材料电子文档发送至科研外事处邮箱zzjxkw@126.com

 

 

科研外事处

201835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