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新闻 正文
喜报:我校首次实现与中国科学院的合作
日期:2020-01-02 16:07:36  发布人:



近日,我校与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签署项目技术服务合同,并承担了其中一项子课题,课题名称《河南省周口市部分县区主要农作物和家庭蔬菜物候期数据调查》,拨款金额17.5万元。这是我校近年来承担的最高层次的横向课题项目,也是我校建校以来首次实现与中国最高科研机构—中国科学院的合作。该项目的合作不仅能够提升我校的科研实力和科研水平,还能对学校科研影响力的提升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

项目主持人李艺,是通过2018年河南省招才引智计划引进到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的博士,现任职于我校农牧工程学院,周口沈丘人,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985高校,双一流高校),博士专业:农业科学根据2019年USNews农业科学世界新排名,中国农业大学农业科

学专业排名世界第二,亚洲第一)。发表SCI论文6篇,中文核心3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3项;主持中国博士后基金面上项目1项;主持中国农科院创新工程项目子课题1项;作为骨干(排名第二)参与国家自然基金项目1项;目前主要研究领域:细胞骨架与植物生长发育、新型植保技术及机理、新型作物育种技术及机理、新型植物快繁技术及机理。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