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对2019年度校级课题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日期:2020-06-08 16:25:03  发布人:马小艳

校属各部门:

2019年度校级课题已进入中期研究阶段,为确保按时完成既定任务,依据《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教科研管理办法》,学校将对2019年度校级课题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9年度立项的校级科研课题,包括重点课题15项和一般课题30项。

二、检查内容

本次中期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课题开展的主要研究活动(是否按立项申报表中预订的计划、课题设计进行研究;已开展的工作,研究进度如何,研究方向是否正确;课题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是否按规定负责或参加研究工作;实验设备是否到位、实验进行的情况等)、形成的重要观点、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等。

三、工作要求

1.本次中期检查由科研外事处组织实施,并给出相应的检查结论。

2.对于中期检查不通过的课题,将予以通报,限期整改。

3.对于无故不接受检查的课题,将撤消课题,追回经费。

四、检查时间

2020626日前报送以下材料:中期检查报告(见附件1)纸质版1份,电子版(以课题编号命名邮件名)发送至zzjxkw@126.com

     科研外事处

    202068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