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19年度河南省社科联课题结项和2020年度河南省社科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3-31 12:07:24  发布人:聂金强

校属各部门:

2019年度河南省社科联课题结项和2020年度河南省社科联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9年度河南省社科联课题结项

1.为加强科研诚信建设,鼓励学术创新,2019年度调研课题结项内容重复率不得高于30%,拟参与评奖的项目重复率不得高于20%;历史、古典文学类的项目内容重复率不得高于30%。检测结果以中国知网学术不断检测系统的检测报告为准,其他检测无效,请申请课题结项的老师将结项报告以姓名+2019年社科联结项的形式于2020年4月20日之前发送到科研外事处邮箱zzjxkw@126.com,科研外事处统一对重复率进行检测,逾期不予受理。

2.重复率检测通过的老师请于2020年4月20-22日将结项报告一式两份(带封面)交到科研外事处,逾期不予受理。

3.河南省社科联将会在学校出具检测证明的基础上按比例对结项报告进行抽查,如发现有违背科研诚信的行为,查实后予以通报批评,3年内不受理相关责任人的任何申报。

附件1:2019年河南省社科联调研课题立项名单

附件2:2019年河南省社科联调研课题结项封面式样

二、2020年度河南省社科联课题立项

1、申报注意事项

①课题可按《河南省社科联2020年度调研课题指南》(附件:3)要求的研究方向和范围申报;《指南》中未列具体条目的学科,申报者可结合自身研究优势,自行设计题目。

②每项课题负责人仅限一名;课题组成员不得超过5人(含负责人)。

③申报者每人可主持申报一项课题,可另参予一项课题。

④凡未能按期完成上年度立项课题的作者,不得主持申报本年度课题。

⑤《河南省社科联调研课题申报表》(附件4)封面“编号”系指《课题指南》中的题目序号,由申报者对应填写。自选课题也需填写编号,确定编号的方法为:在《指南》中找一个和自选课题最接近的题目,以该题目的编号为自选课题的编号,填写格式为“×·自选”(“×”代表《指南》中的题目序号)。

⑥《课题申报表》中“类别”分为两类,即指南课题和自选课题。“学科分类”分为两类,即人文学科和经济学科。

2、申报时间

申报者请于2020422日前将填写好的《河南省社科联调研课题申报表》纸质版一式2份交至科研外事处,同时将《课题申报表》电子版以姓名+2020河南省社科联课题申报表发至科研外事处邮箱zzjxkw@126.com,逾期不予受理。

三、疫情期间,根据疫情防控形式,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联系人:聂金强 联系电话:15565852913



科研外事处

                    2020年3月30日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