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申报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周口市科技计划编制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3-06-12 12:30:15  发布人: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现组织开展2023周口市科技计划编制工作。本次主要组织申报、立项重大科技专项(非揭榜类)、普通科技攻关、重点科技攻关、产学研合作等类别科技计划项目(指导类)

一、申报程序

(一)发布年度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二)项目申报单位按照申报指南的要求填写项目申请书等申报材料;

(三)项目申报单位将申报材料上报至所在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市直部门。

二、申报材料

(一)申报科技计划项目须填写相应的项目申报书及相关附件(各一式四份)。

(二)上年度财务报表或上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及附注、研发费用专项审计报告(须带防伪码)原件一份

三、申报时间

各位老师请按文件要求7月10日前把申报纸质版材料及报送项目申请书电子版,同时报送到科研处。


申报通知参见附件:关于开展2023年周口市科技计划编制工作的通知

联系人:聂金强

联系电话:15565852913

地点:行政楼科研处办公室

电子邮箱:zzjxkw@126.com

科研处

2023年6月12日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