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论文、科研项目等“双防”工作排查专题会议
日期:2022-09-16 18:35:09  发布人:

根据学校重点工作任务和科研工作计划安排9月1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会议室召开论文、科研项目等“双防”工作排查专题会议。李明臣副校长出席本次活动,学校学术委员会部分代表及各二级学院副院长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科研外事处处长李民主持

会上,李民就我校论文、科研项目“双防”排查工作进行详细安排,结合年度科研目标任务和上半年各院部科研成果统计情况进行了针对性部署。

窗体底端

李明臣指出开展论文、科研项目“双防”排查工作是科研作风建设的重要环节,更是广大教职员工进一步端正学术思想、走好科研第一步的关键动作,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敏感性认真对待此次自查工作,以严的主基调逐人逐项排查,以查促改、以查促建、把排查工作与摸清科研家底、厘清主要问题、引导和把控好科研节奏与方向结合起来,按时按要求提交汇总,对发现的问题不仅要及时处理,更要在今后强化预防,确保学校科研工作树新风、扬正气、建新功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我校科研人员坚守科研作风底线,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提高我校科研人员防宗教渗透意识和开展工作的能力。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