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新闻 正文
我校三个项目获2023年周口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日期:2024-02-27 08:13:53  发布人:

 

近期,周口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3年度周口市科学技术进步奖的决定揭晓,我校共有三个项目获2023年周口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根据《周口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周口市科学技术进步奖奖励办法》(周政〔2011〕99号),经周口市科学技术进步奖评审委员会评审,决定授予张矿伟、赵庆枫项目团队获得2023年度周口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授予岳丽娜项目团队获得2023年度周口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希望获奖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推动全校科技进步再创佳绩。全校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以获奖者为榜样,进一步增强科技创新意识,继续发扬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努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推动我校科技创新能力和综合竞争能力,为我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我校2023年周口市科学技术进步奖获奖名单

科研处

2024.02.27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