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新闻 正文
我校荣获6项2021-2022年度周口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日期:2023-06-10 21:06:14  发布人:

    根据周政【2023】21号《周口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周口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决定》,我校李明臣团队、刘敏团队分别获一等奖;耿润团队、史丽娜分别获二等奖;武金娟团队、张梦柔团队分别获三等奖。

    希望我校教师要以获奖者为榜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发扬严谨治学、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的科学精神,聚焦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认真开展针对性、前瞻性、应用性研究,不断推出更多有价值、有影响的研究成果,大力推进优秀成果转化,为加快推动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周口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科研处

2023年6月10日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