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新闻 正文
我校在周口市社科成果奖评选中再创佳绩
日期:2022-01-07 16:35:21  发布人:

2021年,我校社科工作在校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深入开展研究,持续推出一大批优秀社科成果,有力推动了全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繁荣发展,根据《周口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周口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决定》,我校孙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中职德育课堂途径研究(调研报告)》、史杰《高职护理专业学生职业能力培养的研究与实践(调研报告)》、展贤东档案信息与图书馆管理研究 (著作)的项目荣获一等奖;彭莹的当代文化环境中的红色主题民族歌剧创作新观 (论文)项目荣获二等奖;范文婷的《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领下河南高职院校女大学生绿色消费研究(调研报告)、曾博的《形势与政策(著作)、孙中明的《从新西部片角度解读《赴汤蹈火》(论文)、杨文贞的《“电商+直播”下饲料企业营销模式创新研究(论文)、宋良鹤的《云南野生食用菌生态休闲观光旅游探索(论文)、尹学才的《论高校学生党建工作与思想政治教育的互动性(论文)荣获三等奖。

希望受表彰的老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我校广大社科工作者要以获奖者为榜样,进一步增强聚焦中心、服务大局意识,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认真开展针对性、前瞻性、应用性研究,大力推进优秀成果转化,为推进周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