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新闻 正文
李明臣副校长在周口科技大会代表我校作典型发言
日期:2021-03-09 10:28:17  发布人:


35日,周口市科技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在周口市招商大厦举行。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秦胜军副市长对科技工作的批示,对先进单位、新认定的科技平台进行表彰。李明臣副校长代表我校作典型交流发言,我校是唯一作典型发言的高校。

近年来,我校坚持以服务为宗旨,走产学研结合发展道路,围绕周口发展,立足自身实际,在历任校长的带领下,广大教师积极投身周口建设,形成了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促进了地方经济社会和自身的发展。

2020年我校成功申报立项省部级科研项目7项,市厅级项目34项,其他项目59项。省部级课题立项数为历年最高。全年共获市厅级以上科研成果奖15项。我校37名省、市级科技特派员克服疫情影响,面向农业生产一线,累计为帮扶对象开展服务446人次,开展集中培训37次,培训人数约3000人;引进项目1个;为帮扶对象增收148万元。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